2020婚禮人年鑑





























凱玥Sandy吳書怡造型團隊
Triple_S凱玥新秘造型團隊,由近二十年專業造型經歷的Sandy吳書怡老師帶領,提供新娘秘書、自主婚紗、新娘秘書教學、平面廣告、藝人造型、宴會造型…等多種服務。
她以豐富的妝髮經驗,不模仿、捨去匠氣的構思,創造獨有的造型風格,從不盲目追求流行,透過她的巧手,無須擔心過重的妝感讓妳不像自己,不論是浪漫的波浪捲髮、細膩的編織盤髮,搭配乾淨精緻的妝容,總能讓妳由裡到外都散發高雅氣質,成為婚禮中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
而婚禮中貼心沉穩的陪伴、靈巧的隨機應變能力,以及精湛專業的妝髮技術,都在實現新娘夢想造型的同時,也化身能讓新人信任與安心的重要角色。

新人評價
從下訂到婚前溝通這段時間,不論是老師本人或助理態度都相當客氣,且事情一定都會盡快處理完畢! 婚宴當天,老師早早就定位,手法很輕柔,每個步驟都很仔細,也會幫我把物品收回原位,這真的很重要!與Sandy合作,妝髮真的很完美,就如我們當初溝通的一樣,每個細節被老師一一的呈現出來,妝容很精緻,三個造型老師都幫我實現了!
郭千瑜
郭千瑜
Sandy老師真的非常專業又很溫柔~ 原以為不適合的髮型,老師都能做得超完美超有感覺!原來沒有不適合的造型,只有強不強的技術!真的很幸運遇到這麼貼心又厲害的新秘~謝謝Sandy老師讓我在這麼重要的日子可以時時刻刻保持美麗~真心推薦給所有新娘子!
廖翌伊
廖翌伊
當初找到Sandy是因為她的妝夠輕透不會太濃,婚禮時我在意的大小眼及髮線問題都有解決、妝也夠輕透!每一套禮服都有超多髮飾跟耳環可以選! 在討論造型時就覺得Sandy眼睛觀察入微,會針對每套禮服做詳細的討論,連新郎妝都毫不馬虎,加購的媽媽妝跟婆婆妝我也覺得很好!Sandy團隊做的超乎預期,我們很慶幸有她幫忙
Liu Hsinyi
Liu Hsinyi
從下訂到婚前溝通這段時間,不論是老師本人或助理態度都相當客氣,且事情一定都會盡快處理完畢! 婚宴當天,老師早早就定位,手法很輕柔,每個步驟都很仔細,也會幫我把物品收回原位,這真的很重要!與Sandy合作,妝髮真的很完美,就如我們當初溝通的一樣,每個細節被老師一一的呈現出來,妝容很精緻,三個造型老師都幫我實現了!
郭千瑜
郭千瑜

https://gowedding.tw/Store/%e5%87%b1%e7%8e%a5sandy%e5%90%b3%e6%9b%b8%e6%80%a1%e9%80%a0%e5%9e%8b%e5%9c%98%e9%9a%8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