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_S凱玥整體造型設計 學員交流分享區



歡迎在Triple_S 凱玥整體造型學苑的學員在此分享~~


















  • 留言者: 宜婷
  • Email: suger5201314@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9-30 07:55:33
老師..我是宜婷

一直想要跟你說.謝謝.

我是對自己會有要求的人,以前學了很多,找過很多老師,但是就是一直在原地,所以不斷的再補習,但是

自從跟你學習後,我覺得我開竅了,做頭髮與彩妝不再死腦筋,而是會靈活應用,讓我在造型上與彩妝上進

步很多.,你總是耐心的教我們,不管任何問題都會給予我們指導.讓我覺得是真心在教導我們技術,上課

氣氛也是很愉快,真的覺得找對好老師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還是要再加油,希望能一直跟你學習下去喔..




  • 留言者: 我是白白啦!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15 10:15:57
現在才注意到這裡有開交流分享區,當然要來留言一下啦!



Sandy老師還記得我嗎? 我是之前有上過妳全修班的白白,我現在接到新娘子

的詢問的電話有比較多,一直到明年一月的檔期都滿了,哈哈,還蠻高興的,

現在我也想轉成正職了,但還在考慮中,老師有什麼建議嗎? 所以也謝謝

sandy老師,上課的東西都很受用,如果說妳有再開新的髮型課程再通知我,手

機號碼不會變,如果是在星期一到五的話我一定會參加的。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1-23 02:55:17
Sandy老師 ~

課程結束後,在老師那學到的手法跟技巧都非常的實用,而且老師非常的有耐心教導我們~ 讓我們可以很快的就上

手!!學到的造型運用在新人身上也都得到很多的贊賞!!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在跟老師學習其他更進階的課程^^

大大推薦給想學新祕的女孩們!!



芸安




  • 留言者: lyn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2-26 13:12:11
感謝sandy老師,真的教的很好~

無論是在操作及口頭說明上,都清楚明瞭~

讓我覺得花錢花時間跟你學習~真的很值得!!



也謝謝一直盡心盡力連繫我幫我排課的溫蒂,辛苦你啦~~




  • 留言者: cyliucyliu
  • Email: elyse0937@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1-10 16:22:42
您好,很喜歡老師的造型,請問台中這邊會開班嗎??謝謝

我的mail是 elyse0937@gmail.com




  • 留言者: fei
  • Email: fifi906@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2-21 21:19:55
您好,朋友之前找sandy老師當新秘,覺得很不錯所以想到老師這學習,我在南部,所以想請問老師有沒有在中

南教學的班呢?另外想請問上課的費用及4月開課的正確時間?謝謝您唷




  • 留言者: angel120686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3-05 07:18:52
Sandy老師 ~



謝謝妳的讓我進步很多!!



老師上課方式是我看過最認真,教學的內容也都一目了然



不會讓學員聽到霧撒撒~都一步一步慢慢的教我們~



再自己操作的過程中~如果有疑問在詢問老師~



老師很樂意的回答您~並不會有變臉的情況(ㄎㄎ因為我在其他的新秘補習班有遇過)



再我課程結束之後有疑問,再詢問老師 老師還是很樂意的回答我



並不會因為我課程已結束



我只能說我在Sandy老師 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也讓我真的覺得我花錢花的很值得



真的很謝謝老師您~~~



也謝謝您溫蒂您~常常要麻煩您



妳的態度真的和工作室 只有一個字形容(棒棒棒棒)



學生:萍




  • 留言者: nanc;y
  • Email: nancy19830@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3-10 14:03:18
dear sandy老師:

我是畢業三個月的俞婷哦~~一直很想跟老師說聲謝謝,其實

在2年前要學新祕時,就想找sandy老師了,但因為那時間沒辦法

配合,所以就先找別的老師學,但即使已經有在接case,心裡還是

決定再去跟sandy老師進修~~~~

上完課後,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我覺得很值得,我也在上了三

堂課後馬上跟我新祕的朋友說真的值得去上sandy老師的課,他也

馬上去報名~~呵呵,現在他很期待要上課哦!!!

總之~~~真的是謝謝老師~~~還有謝謝很溫柔很熱心、很貼心

的"櫃檯wendy~~~有wendy也讓我一進門學苑時就,就很開心~~




  • 留言者: 佳儀
  • Email: irenehuang606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3-14 15:36:45
Sandy老師真的很棒,上課認真教學又超有耐心,每個髮型步驟都教得很詳細,每次上完課會很期待上下一堂課喔~我很開心能

在這學苑學到我想要的。也謝謝櫃檯行政的Wendy,人超nice.




  • 留言者: tiffany36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4-11 14:08:28
老師~~~~~

哇~真得很謝謝你~

這幾次上課下來~辛苦你了

與老師上課相處非常愉快~

重點是學到很多技巧~

尤其記得老師爽朗的笑聲

有機會下來南部一定要讓我招待招待你~~

我們有約定喔~^^

有上台北我也會去找老師聚聚~

真心得感謝也祝福老師平安喜樂~

學生:olivia




  • 留言者: 瑀心
  • Email: grace1970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8-05 06:06:08
Sandy老師您好:

在您的教導之下讓我進步許多,

您真的很棒教學認真~辛苦你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在跟老師學習




  • 留言者: 佳容
  • Email: jiajia0113@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8-05 12:42:30
Sandy老師:

謝謝您在這段期間給予我的指導..

我很喜歡你的上課方式..每個妝感跟髮型你都教得很到位..

教學態度很認真很仔細..短短的上課時間一轉眼就結束了..很捨不得..

希望我以後也能像老師你一樣每個作品都是專業並帶有時尚感的...美翻了...




  • 留言者: 秋鳳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8-16 15:24:04
Sandy老師~

一直很想學有線條的造型,上課讓我受益良多.

雖然目前還沒做的很好,但多練習感覺自己有慢慢進步唷!

上課不會一次收太多學生,老師可以很值細的教導.

下回又可看影片複習,這樣的安排很好.

謝謝老師,讓我覺得這樣的學費花的很值得.




  • 留言者: 小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8-16 17:50:43
Sandy老師~

謝謝您課堂上的教導,實習課的照顧。

老師教學仔細又認真,讓我快速理解。

婚宴現場老師巧手迅速妝扮每位新娘,

讓我更了解時間的掌握與臨場的反應。



Wendy貼心的提醒,親切的問候。

讓我在此學習課程,能獲得新知又備感溫馨。

很高興能認識Sandy老師及Wendy、同學們。




  • 留言者: 思伃
  • Email: masacoo1224@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8-17 14:15:06
Sandy老師~

謝謝你這段時間認真的教導。

您每個作品真的都很美又時尚。

實際操作時您都會細心的指導我們需要加強改進的地方。

實習課時也見識到您超強的功力!學習到課堂之外的經驗。

這段時間讓我得到很多的收穫,超開心的~

wendy也很親切、熱心。

在這邊上課真的很棒喔~




  • 留言者:
  • Email: ninon121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8-18 02:38:16
Sandy老師~

謝謝您這段時間細心的教導,老師上課的時候超認真對於我這個手殘的新手超有

耐心,總是不厭其煩的一直敎我,課堂上有問題也很親切的回答,讓完全沒有基礎

的我也能快速理解,實習課更是讓我覺得老師的迅速跟專業真是沒話說。

另外也很謝謝親切的Wendy~



又萱




  • 留言者: 怡璇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8-18 09:04:40
Sandy老師~~~

沒想到八個月的課一下子就上完了~~~

真的好捨不得畢業哦~~~><

謝謝老師在這段時間的指導,

老師上課真的非常仔細,

每個造型都很有耐心地慢慢講解~

對於學生發問的問題也很耐心地一一解答,

督促我們回家練習的狀況,

並告訴我們如何改進~~~

老師人又很細心~~~(謝謝老師~~~^^)

說話風趣幽默~~~

能跟老師上課真的是一件很開心又值得的事~~~

每個禮拜都期待上課的時間~~~

也很期待每個禮拜去都會見到wendy啦~~~

wendy真的很熱心又很好相處~~~

活潑又開朗~~~

讓我們每次去上課都很開心~~~

也成為好朋友囉~~~^^

其實看到第一次看到老師的作品,

是無意中看到的~

但一眼看到,就覺得好美~~~

希望能跟老師學習~

後來也如願能到學苑上課~~~

真的非常開心~~~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下子課程就結束了~

真的很懷念上課的時光~~~

現在就只能期待每次的實習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跟老師繼續學習~~~

也期許我能做出跟老師一樣美的作品~~~(真的好美丫~~~XD)

老師是我努力的目標~~~

我會加油的~~~

謝謝老師這段時間的照顧~~~

還有wendy喲~~~

謝謝妳們~~~^U^



*怡璇*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8-18 17:30:36
Sandy老師:

在沒上您課前心想可能跟以前學的地方一樣,都會有強迫購買老師認為好用

的用品,或是看人教課,上了您的課讓我發現,您不但用心教學還很細心的分析教

導,感謝您認真教我們,讓我學到了另一種手法

~~淑娟~~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8-19 01:23:16
Sand老師

雖然只有短短ㄉ12堂課

由於老師ㄉ親切,細心,耐心的教導,使我獲益良多

感謝Sand老師和Wendy高興認識你們



~佩璇~




  • 留言者: 姵淳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0-14 08:12:33
Dear sandy老師:

記得當初要結婚時預約不到妳,然後在婚後無意間發現妳們開課的訊息

很快詢問wendy後馬上就付訂了~~我想這就是緣份阿哈哈~~(轉圈圈)

一直很期待開始上課的日子

第一階段是彩妝課程,雖然找model很有壓力畢竟我不是台北人沒有認識的朋友

再者是作業,更沒有認識的人可以練習

但克服這些之後

慢慢的對課程產生濃厚的興趣

再者覺得老師真是一位很認真且真的為學生想的好老師

不會藏私沒有架子也很親切健談和謙和

細節步驟都教的很仔細,日積月累漸漸瞭解到老師厲害的功力和如此超人氣的原因了

妝總是很簡單透亮但眼睛炯炯有神,髮型線條很清楚乾淨,飾品的搭配也很巧妙

畫龍點晶不落於俗豔和複雜

這真的是需要多年經驗的累積和美感的培養

深深覺得很不容易

加上現在已有幾次臨場實習,更能見識到老師在時間壓力下還能不急不徐地把造型弄的很乾淨俐落的功力

感覺到每位新娘在老師巧手下都變的如此開心和幸福,真的都是最美的

這真的是我需要學習和努力的目標

很開心能上到老師的課

除了學習到很棒的技巧

還有認識到nice的同學和wendy

到了結業那天真的不敢相信課要結束了心裡很不捨



心中還是很感激這一切

很珍惜



以後我也會很努力

有天希望能像老師一樣有如此的成就

能讓這麼多新娘在她們最重要的那天如此的閃耀幸福著

希望你們學苑的人氣能一直蒸蒸日上永續流傳喔~

謝謝妳們



姵淳^.^




  • 留言者: Jean
  • Email: Jean8728@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11-09 13:08:25
謝謝老師的課程,上假日班的時間,每次都可以讓我再一次對自己的夢想有勇氣堅持下去,雖然

平日工作幾乎要耗掉我所有的精力,但我還是相信這是值得努力的,期待接下來的實習課可以學

到更多(^_^)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1-11 04:02:57
Dear sandy老師:

我是上禮拜五剛從進階法行畢業的逸萍,要不是快嫁了時間上的關係,其實我也很

想上老師整套課程,上課當中可以感受老師耐心和無私的教導,跟原本愈想的都不

一樣,因為也聽很多外面的課程比較,很開心能真的學到實用的技巧,而且課程結

束,以為就降離開了,但想不到只要肯努力老師還願意給我們指導,真覺得自己很

幸運,當然剩下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堅持了,謝謝老師,有機會一定回來跟老師

繼續學習!



也謝謝wendy這麼熱心、親切,感覺交到了個好朋友^^



逸萍




  • 留言者: ritatsai0107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2-08 12:21:12
Dear Sandy老師~~

很開心能當老師的學生

能認識老師也是因為朋友找老師當新秘

當時覺得老師的造型都作的很美

之後到老師的blog

看到許許多多的作品

每個新娘經由老師的巧手服務

個個都超美的~~

所以當下就決定

如果要學這行

那一定要找Sandy老師啦~~

果然我的選擇的對的

看過訪間許多的新秘造型學院

還是覺得老師好

上課認真、仔細教學,造型又美

對學生提出的問題

都專業認真有耐心的回答

真是位好老師~~

宜芳




  • 留言者: sammi
  • Email: sammi68022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2-08 14:11:26
sandy老師~

真的很高興我選對了老師,在老師的教導下學到了很多在外面所學不到的技術以及經驗談,是我看

過唯一毫無保留的承傳給學生技術,讓我一直想要跟在老師身邊終生一直學習下去,因為技術是永無止境的

呀!雖然我現在還沒真正上軌道,但對於我的作品我很有信心,在我的認真努力下,總有天能像老師一樣有如此

的成就,真的真的非常感謝老師,還有辛苦的溫蒂~~大家加油阿~共勉之~~




  • 留言者: 萱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2-18 12:12:59
Sandy老師~

謝謝妳的技術傳授~

跟老師學習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與真心~

讓我覺得如果不認真就太對不起了^^

再跟老師學習的過程中同時也有在接新娘子~

每上一堂課,就盡可能的發揮在新娘身上

老師交的技術真的非常的實用

重點是還大穫好評呦,開心^^

上完課後 遇到問題,鼓起勇氣連絡老師(因為有些老師很酷= =)

結果老師不只有回應我,還替我打氣加油(我都快哭了我^^)

真的很謝謝老師ㄛ~

我想,我會很努力的朝著進入"triples造型團隊"邁進的><

等我~!!!!!







給Wendy:

親切的Wendy,謝謝妳~一到教室門口永遠都會有一位笑容滿面的女孩來迎門,

讓每一次去上課都會很開心^^

下課後~在我們滿腦子都是新東西快爆炸的情況之下,

看著我們狼狽的走出教室(開玩笑的啦)

Wendy總是會親切的問候我們,讓我們放鬆心情

還會叮嚀我們回家要多練習~(哈)~



總之~在這短短的1個半月(集訓班)

真的很開心呦~也謝謝你們的照顧啦~



我一定會更努力加油的!!!~^^~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08 12:17:23
Sandy老師的風格,在很多年後看也不會被嚇到(不會突兀)。耐看、乾淨、不複雜、有錢人款,哈哈哈

(認真)。以課程來講,很實用,可以延伸至很多造型。最棒的是實習課,老師為何case可以滿到溢出

來,跟老師實習妳就知道。什麼才是新秘的榜樣,從老師身上妳會清楚了解,貼心的服務、專業的技術與

流暢度,談吐親切,實習課超讚。

學費來說是不便宜,但老師的專業度&wendy的頂級服務,想想其實很划算啦^_^尤其上課路途遙遠,倦怠

感出現時,一到凱玥,看到Wendy,心情都會很好,她會讓空間充滿很歡樂,讓人安心:)外表氣質甜

美,卻大辣辣的人超好相處,真的沒看過這麼100分的服務。真的謝謝耶!!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22 13:40:37
說真的~要尋找好的學苑真的不好找~!

光是綜多師資的作品就夠能看到眼睛脫窗~!

教學的專業態度及耐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在這之前去學服裝時遇到一個非常情緒化的老師~非常的沒耐心!

常處在擔心提問又挨罵的情況~害我非常害怕又再次遇上這樣的老師~)

所以超認真的找尋學苑~

結果非常幸運的~遇到有一雙魔手的Sandy老師

真的就像樓上那些學員所說的.手藝超強且超親切~又有耐心~

我真的覺得挖到寶了~!因為有那次不愉快的學習經驗.

讓我覺得要遇到好老師真的不好找~

課程在上禮拜結束了~真的好不習慣!

不過還有實習課可以再跟老師學習~好期待喔~~哈哈!

Sandy老師~真的謝謝妳!讓我學到技巧及給我們快樂的學習環境~!!

還有可愛的溫蒂漢堡~能把妳擁有的歡樂魔力分一點給我嗎?哈哈~!

謝謝妳親切的笑容~感染每個人的心~祝福妳們永遠幸福快樂喔~~!!




  • 留言者: 思穎
  • Email: singlee052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7-18 01:56:13
Sandy老師您好:

我是思穎唷~

從老師作品網站中就可以發現老師細膩動人的妝容,

以及自然有線條層次的完美髮型,

實際上了課以後,

更加佩服老師的技術以及美感,

除了細心的詳解,

也會依每個人實際操作碰到的問題加以教導,

讓我漸漸的對髮型跟妝有更深的了解及認識,

Sandy老師上課讓我感到非常自在,

老師非常親切,教課非常認真,

不會有太大的壓力,是非常輕鬆學習的教學環境,

每次上課都是充滿期待,下課後更是滿滿收穫!

整個課程結束後還會安排實習,

讓我們更加熟悉新娘秘書的工作以及流程,

我很開心我選對了那麼棒的學院以及老師,

真的是收穫良多!

除此之外,

裡面的行政人員Wendy,

非常的熱情親切,

很多事情都會幫你安排的非常好,

非常感謝她常常幫我解決課堂上的時間問題!!!!

服務100分!!!!非常喜歡你唷!!



雖然課程結束非常不捨,

但如果之後有相關得進階課程我一定還會報名參加,

我也以老師為目標,希望有朝一日,能做出像老師一樣的完美造型!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10-04 18:58:00
一開始只是自己結婚找新祕看到sandy老師的作品

乾淨、優雅、時尚讓我喜歡上老師的作品

發現老師有教學

所以就報名了學苑的課程

接觸到行政人員wendy,詢問課程還有到現在看場地,都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細心的安排課程、提醒上課時間讓我覺得很棒

老師教學方法我也很喜歡

示範過後自己操作然後回家練習

有問題問老師老師都會一一為我解答

不會有不耐煩

現在所有課程都結束

雖然全部都學到了

但是有種不想離開那的感覺

所以如果還有課程可以進修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學苑

也希望自己能把所學的東西運用在新娘上面

讓更多人喜歡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12-17 16:46:09
Sandy老):去年十月份一直搜尋著許多新秘老師的作品籍資料,看著看著決定了!今年二月份開始了我新秘之旅的第一步!

第一堂課看到老師時,心想"老師也太古椎了吧"

這是第一印象~哈哈!我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

在這十個月裡,您總是教了我們你所會的,該注意哪些該注重那些,從不藏私^^

我很慶幸能夠上到您的課!實習的日子裡,也偷學了老師的撇步(嘿嘿嘿)

謝謝您~讓我學到很多!認識更多~我也希望哪天能像老師一樣"猛"

(希望老師別太累,偶爾要放鬆讓自己休息一下^^)



周溫蒂小妞~去年十月開始就跟妳接觸,妳總是把許多資訊告訴了我,記得第一次見面時妳還大著肚子!

如今 可愛的小寶貝都長大了(鳩古椎)!這段日子,很喜歡跟你聊天,雖然你們都說我是流氓(嗚嗚嗚)

但~其實這是南部人海派的個性拉(妳也很海派阿~哈哈哈)!這些日子妳也辛苦了!感謝妳!很高興認識妳^^



小馨馨~在溫蒂休產假的日子裡,妳堅守工作岡位,也因這樣而認識了妳!

在髮型課時妳當了我們的助教,我跟LULU常常叫"小馨 ~~~~"

妳也馬上奔過來~妳也把很多撇步都告訴我們,讓我們學得更快!

謝謝妳!真的唷^^





佩雯^^




  • 留言者: 小菁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3-27 17:21:55
老師..您真是超棒的

技術手法沒話說之外..我最佩服的是您的耐心

每次看您不厭其煩的指導每個學生踏實的完成每個步驟

指定的功課也總是很仔細的一個一個幫我們訂正給予建議

不管下課時間多晚..也看不出不耐煩或疲倦的樣子

我相信有很多老師都有開課招生的能力

但未必能做到像您這樣的責任心及佛心啊

謝謝老師..我真的獲益良多

還有Wendy,

實在是很喜歡你呀

怎麼會有人這麼熱心..這麼好聊?

所以我也一定要來謝謝妳一路上的關照

我會常常回去補貨的^^



再次非常謝謝老師&Wendy~




  • 留言者: allyforev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7-03 17:15:12
我是姵宜







sandy老師風格很讚喔 老師指導下 我的風格 很多客人都很喜歡喔



我的新祕生意也非常順利 case一直接著來



sandy老師本身除了超級會教學



自己是一個很優秀的新祕 即便自己已是非常大牌的老師 也都非常的親切



在sandy老師身上 學到的不只是技巧 還有工作態度^^







行政wendy也非常nice 一臉娃娃臉 長得很可愛



感覺個性跟我一樣 大剌剌 挖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去上課 總是非常親切接待 完全不會有架子



而且很棒的是 學苑都不會推銷學生產品



學生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用的 如果有需要 wendy也可以幫忙代購



但是絕不會強迫您要購買 超級棒的拉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學苑







來這邊上課 進修 絕對不後悔^0^







給你們一萬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